wiona

【脑洞】当贱山创来写哈利波特

失心前巨人粉在线发疯(?

最近几天回坑hp,看惯了虐文的我发现甜文太多了,于是决定不定期自割腿肉,虐虐自己(?

会出现包括但不限于下面的梗:

帕岛 白巫师与 马莱 黑巫师是世仇,千年前白巫师倒向麻瓜屠戮黑巫师,在近百年格林德沃出现后反过来了。

邓布利多:艾伦 哈利,你是自由的(?

吉克·里德尔:我们都被邓布利多洗脑了!

哈利:莱纳 德拉科,你坐啊

???:德拉科,我们一起回故乡吧

金妮:呜呜艾伦 呜呜哈利

哈利:金妮,我们回家吧。

敏人 罗恩:什么也无法舍弃的人,最后什么也无法得到。

哈利与罗恩/伏地魔/马尔福/???等人之间的疯狂对称

……

世界观还是魔法世界世界观,就算没有看过某烂尾作的童鞋也不用担心,很容易就能get到故事,顺便还知道了一些别的作品里的梗。(但是没看过的人最好不要再去看某烂尾作了……结尾真的心梗。)

当然,写这东西是希望自己能跳出hp中善恶分明的世界观,将一切拖拽到一个灰色的世界中去,从而使斯莱特林存在得更合理一些。(毕竟官网认证蛇院生嘛……)另一方面,也算是圆那部作品烂尾的遗憾吧……hp是我的童年,巨人是我的青春,现在一切似乎都回到原点了。

因为学习很忙,不知道会不会弃坑,更不知道会不会写烂,毕竟贱山创都烂尾了,我也不一定能免俗呢(笑)

当然,该杀的角色还是要杀的,秉持谏人一向刀人不留情的传统,会加入一些原创角色,或者在原著提了一嘴的基础上对角色进行二创(不然hp里能杀的人还是太少了

另外,因为自身是蛇院生,还搞过各种阴间cp……所以写的东西会偏蛇院向一些。但同时大爱罗恩金妮邓布利多,所以不会抹黑他们,会尽力写格兰芬多与斯莱特林之间的友谊。

最后,如果有其他曾经的同好看到这脑洞心潮澎湃了,那也欢迎认领(毕竟我也不敢说自己能写出这玩意

最后的最后……

主要角色死亡警告⚠️

斯莱特林哈利警告⚠️

全员微黑化 大规模ooc警告⚠️

(不过我个人觉得更像是复杂化

暴力血腥警告⚠️

(这个看过贱某创的都懂

理智黑魔王警告⚠️

(这个是我唯一觉得不太需要警告的,毕竟如果真把原著567部的黑魔王当大Boss的话也太傻【哔——】了

以上五条东西我会打在之后的每一章前头,如果不想看的自行避雷吧,如果lofter吞噬了我(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几乎是必然的结果)那我就把这些发到微博去好了……

微博名:蛇院向hp的小仓库

评论

热度(13)